凌虚♚

由于个人习惯,不扩列
借梗请提前私信
三师公永远是正宫
不追星

【食物语乙女】他能听到你的内心所想(第一弹)

※ooc预警

※内含:佛跳墙,桂花酒,龙井虾仁,锅包肉

※月牙儿我去做个头发很快就回来

※收到评论会很开心哒(*ꈍ꒙ꈍ*)

※别问我为什么越写越短,因为我写不动了

※没有人康桂花酒吗没有人发现他的萌点吗━(◯Δ◯∥)━ン

※大家还想看谁的可以评论区流言哟~☆

  

     

    

佛跳墙

  

佛跳墙深受女客人喜爱,下至八岁上至八十岁的女性都被他一声美人儿喊得春心萌动,你看着游刃有余的佛跳墙,陷入沉思。
    
   
 佛跳墙察觉到你的视线,优雅从容拨开人群,施施然走到你面前,粲然一笑:“美人可是吃醋了?”
    
   
 【佛跳墙在前台招揽客人,收益比平时增加了百分之三十,而在海阁&%@#&……】
    
   
 你忙不迭把佛跳墙推回人群:“佛跳墙,现在是工作时间,回你的岗位去!你以后不用去海阁工作了,我会找别人代你,以后就在前台招揽客人吧!”
    

佛跳墙:“!!!”
   

佛跳墙:“???Σ(゚∀゚ノ)ノ”
     
      
 你双目发亮,心中发出土拨鼠尖叫。
   
   
 【赚大了!去吧佛跳墙!就决定是你了!!】
    
   
 你没有注意佛跳墙幽怨的眼神,巴不得佛跳墙再多招揽几个富婆,双眼散发着贪婪的光芒。
   
   
 “美人可别后悔。”
    
   
 这短短一句话带着他克制的微愠,然而财迷心窍的你并没有听出来,乐滋滋地盘算着多赚的那一部分钱用来完善空桑的哪些设施。
    
   
 生气是不美的,更何况佛跳墙对你生不起真正的气。他精致的双唇微启,溢出一声叹息,带着些妥协的意味,笑着应承了你的要求:“……好,我听美人的。”
    
   
 佛跳墙抬手抚上你的耳垂,耳垂是你最敏感的地方,猝不及防被他一摸,你浑身一颤,他却嫌不够似的,竟然还用两指捻了捻,你忍不住发出一声吟哦,佛跳墙这才满意一笑,意有所指。

          

     
 “不过晚上美人要给我尝些甜头,嗯?”

        

    

    

            

     

   

龙井虾仁

      

    
 【好想摸摸龙井的腰。】
   
   
 正在为你沏茶的龙井虾仁猛然抬头,不可置信地看着你,似乎不相信这句话是你说出来的。
   
   
 “无耻!”
   
   
 “怎么了龙井?”
   
   
 你一脸迷茫地看着龙井虾仁,一边看一边瞄他的紫色腰封。腰封紧致得当,很衬腰细,你咽了咽口水,幻想着有一天能摸上一把。
   

没想到龙井虾仁更加恼怒,像是被侵犯的小媳妇儿一样,手气得微颤,握紧杯柄,又骂了一句:“没想到你竟是如此这般好色之徒!”
   
   
 你:???

  
 “龙井你在说什么呢?”
   

龙井虾仁稍稍冷静下来,刚才那番话虽是你的声音不错,但嘴唇并没有动。
   
   
 莫非是……心中所想?
      
   
 龙井虾仁越想越不可思议,呷了口茶压压惊。
   
   
 他胡思乱想着,思绪飘飞,没有注意悄悄接近的你,被你一扑才回过神来。
   

“休要造次!”
   

龙井虾仁低声呵斥,下意识地将茶杯放下,避免打碎伤到你。这一扑你是用了些力的,再加上龙井虾仁猝不及防,后背往地上一倒,被你压在了地板上。
   
   
 【成功扑倒龙井!行动开始!】
   
   
 你笑嘻嘻的,去解他的腰封,龙井虾仁服饰繁琐,就算解开腰封,里面还有一层,你把手伸进外衫,隔着层薄薄里衣细细摩挲。
   
   
 “唔……!别摸!”
    
   
 听得他一声闷喘,你得寸进尺,想要往上摸摸他的腹肌,他及时地制止了你。
    
   
 “你这是在做什么?”
     

龙井虾仁脸都被你气红了,一双翠绿眼眸愠怒地看着你,发丝散乱,平时看起来禁欲的清雅之人此刻眼角微红,欲嗔未嗔,别提多劲爆了!
   
   
 你干脆伏在他身上,耍赖皮:“龙井你是推不开我的,你必须给我摸,我保证只摸几下,不做其他的!”
   
   
 他要是想甩开你,只需动用几分魂力即可,可他不愿伤了你,所以他动弹不得。
   

其实方才他并没有怎么动怒,更多的是羞意,只是为了将他那份龌龊的心思遮掩,他恼羞成怒罢了。
    
   
 他哪有资格谴责你,他对你又何尝不是一样的心思。
   

【嘿嘿嘿,今天摸了龙井,以后他就是我的人了。】
   
   
 你的另一只手还在作恶,龙井虾仁也用另一只手制住你,他力气很大,让你挣脱不得。你双腿缠着他的腰,不甘地在他身上挣扎。
   

“别扭。”
    
   
 龙井虾仁的呼吸沉重几分,你挣扎间衣衫凌乱起来,锁骨清晰可见,龙井虾仁突然觉得有些口干舌燥,他移开目光,可面前的小姑娘却不放过他,身上的清香和缠着他腰的双腿,在一点一点地蛊惑着他。
   
   
 “赶紧从我身上下去。”
    
   
 他努力维持一个高雅寡欲的居士应有的架子,眯着眼发出最后的警告,声音得像是在墨水里浸过似的,沙哑低沉。
      
    
         
     
 “否则,待会儿便休怪我无礼了。”

       

   

           

   

   

桂花酒

(建议大家去刷他的好感故事,我一开始对他没什么感觉,后来去b站看了,对他的好感飙升)
   
       

“凡人,这般盯着吾看,可是被吾的美貌折服了?”
   

“……哦。”
   
   
 【自恋,佛跳墙和扬州也很好看的好不好?】
    
   
 桂花酒拿着镜子的手一僵,美目微微睁圆,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你。
     

平心而论,无论是气质还是相貌,桂花酒确实是天人之姿人间少有,空桑美貌的食魂不少,虽然能与他媲美的确实没几个,但总归是有,你早就对美人见怪不怪了。
    
     
 你在心里默默这样想着,然后扳着手指默数,虽仅仅不到两只手的数量,但桂花酒已经很不爽了。
   

【桂花酒,你不是仙人。】
   
   
 【就算你是,在我心中你也不是。】
   

很多人都否定他,你也是吗?
   
   
 其实若换做别人,桂花酒是不会有反应的。在那段在凡间还未飞升为神的时光里,旁人冷语早已受尽,寂寞孤独也早已尝透。
   
   
 只是不知为何换做你,他会这么不开心。  
    
   
 “桂花酒,你不要当仙人好不好?”
     
     
 桂花酒反应过来时,你毛茸茸的小脑袋抵在了他的颈窝,他低头看见你望着他笑。
   
    
 其实桂花酒的心思很好猜,他多年超凡脱俗,不精人情世故,而你游历凡间多年,识人千面。
   
   
 “仙人光鲜亮丽又寂寞孤独,我不想你当仙人,你做个普通人好不好?”
   
   
 你照顾他爱美的心理,补了一句:“这样你就是凡间第一美人啦。”
   

他也顾不得你最后一句是不是真心话,顾不得他是否是最好看的,他愣愣地继续将你的内心听去。
   
   
 【想要关心他,想要给他温暖,他在人间看着一代又一代的人生老病死,一定很孤独吧。】
   

【我会成为食神,拥有和他一样长的寿命,陪着他。】
   
   
 桂花酒低头看着抱住他的你,他习惯了高高在上,习惯了清高孤傲,不习惯被人亲密接触。
     

他前半生都生活在仙人的束缚里。
   

但他想着,慢慢来吧,总有个习惯的过程。
    
   
 他学着凡人,缓缓抬手摸了摸你的头,笑了笑,双目潋滟,似有水雾氤氲。他想这大概是因为你太温暖了,温暖得让他有些想流泪罢。

   
    
   
     
 “吾……找到了留恋凡间的意义。”
   
    
                    
 果然,放弃去九重天留在空桑,是他做过最正确的选择。

    
    
      
   
   

锅包肉
   
    
 【这张脸要是能笑得温和一点,那该迷倒好多小姑娘啊。】
   
   
 你看着锅包肉的侧脸,怔怔地想着。
     
   
 谁知锅包肉突然转过脸来,笑眯眯地看着你说道:“少主,在悬崖边上做引体向上都能走神,是我为你安排的训练难度不够么?”
      
   
 “没没没没没没有!才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够!我觉得很够!!”
    
   
 你否认三连,被吓得连话都说不利索了,战战兢兢地完成引体向上训练。
   
   
 像是他有读心术一样,你稍微走点神都能被他逮到,三五次后你不敢再走神,认认真真地完成接下来的训练。
   
   
 你累瘫在地上,向他张开双臂,抱怨道:“今天你可折腾死我了,郭管家,我走不动了,要你背回去。”
   

【唔,其实也没这么累,但这个时候能以累为借口撒撒娇吧~☆】
   
   
 你心里打着小算盘,听得锅包肉轻笑一声,你不明所以地抬头看他。夕阳中的晕染中,锅包肉周遭镀上一层橙色光晕,竟是有几分温和,他转过身,背向你单膝跪地,背脊微弯。
   
   
 “少主,请您上来,今天确实辛苦了。”
       
   
 你欢呼雀跃地奔过去趴在他背上,锅包肉揽实你的双腿将你背起。
   
   
 【耶!计谋得逞!】
   
   
 锅包肉嘴角噙着浅浅笑意,趴在他背上的你自然没有看见。
    
   
 【好喜欢锅包肉啊,虽然他很魔鬼,但这是因为我是空桑少主,才对我这么严厉的吧?】
     
   
 【什么时候我才能成为食神,让他省心呢?】
   
   
 【现在表白会让他困扰的,成为食神后再表白吧……?嗯嗯,就这样决定啦!】
        

你心情颇好地晃着双腿,困意慢慢袭来,锅包肉背你回到房间时,你已在他背上沉沉睡去。他将你放在床上,展开叠好的被子盖好,然后注视着你的睡颜。

         
 他也是现在才知道,这个小精灵鬼居然有这么多小心思。
   
   
 还能怎样?
   
   
 惯着呗。     
   
   
 他俯下身在你额上轻轻一吻,没有逾矩,隐忍又认真地表达他不为人知的回应。

  

     

“我等你。”
   

“在那之前,我会一直守着你。”

  

他有私心,所以他没有用敬语。

          

    

     

       

  

     

        

  

    

  

       

评论(71)

热度(7024)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