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虚♚

由于个人习惯,不扩列
借梗请提前私信
三师公永远是正宫
不追星

【食物语乙女】同床共枕(第二弹)

※ooc预警

※内含:风生水起,灯影牛肉,鹄羹

※收到评论会很开心的~★

※非洲人不配拥有风生水起嘤嘤嘤

※双方确定关系了哟(͏ ˉ ꈊ ˉ)✧˖°

       

   

   

  

风生水起 

   

有一个困难的问题需要解决——是他搬来空桑,还是你搬去龙宫呢?
    
    
龙宫路途遥远,就算你愿意去,空桑食魂也不肯。在你还在犹豫的时候,风生水起已经将东西搬过来了。
   
   
作为未来龙王的他,当然不可能一整天都待在空桑,白天处理好事务,晚上便通过万象阵跑来空桑找你。
    
   
你睡觉不太安分,有时候会半夜把他弄醒。一次你不知是梦见了什么,一脚把他踢下床,气势汹汹地吼了一句:“四海诸神,听我号令!”
        
        
“……” 
     
    
堂堂龙王继承人被踹下床也丝毫没有脾气,爬上床时还刻意放轻声音,揽着你继续睡觉。
        
      
在你们第一次后,尝过味儿的风生水起几乎对你夜夜索取。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他看到你淡淡的眼窝后就改为隔一天来一次。
    
   
你问他为什么,他回答:“抱歉,我担心你疲劳过度,只好出如此下策。”
    
   

“我以前并非如此。”风生水起响在耳畔的嗓音异常喑哑,夹杂着些沙哑的粗‖‖‖‖喘,“直到遇见你,这才意识到——”
    
   

“我压抑不住为龙的天性。”
   
   
龙性本‖‖‖‖淫。
    


一个月总有那么五六天不能坐,他忍得辛苦,你劝他这几日别来了,他拒绝得果断。
    


“不碍事,我想看见你。”
    


风生水起的定力不是盖的,偶尔忍不住了,眼角赤红,细汗流淌,双眼迷‖‖‖‖离。
    
   
 他说——
    
   
 ——“帮我。”

   





  

    

鹄羹

     

   

晚上睡前你喜欢跟他聊天,对于在没有他参与的这十几年,鹄羹非常感兴趣,静静地听着,浅浅笑道:
   
   
 “有这么多人陪着少主,真好。”
   

他笑得太温和,以至于你都没发现他情绪里的失落和嫉妒。他拉起你的手,轻轻地吻了吻你的手指,掩去那些在黑暗中滋生的情绪,带着期待与向往。
    
   
“我想比别人更多一点参与你的未来,可以么?”
    
   
你这才明白,鹄羹他啊,是嫉妒他们的,因为唯独是他,错过了你的过去。
   
   
 一般都是鹄羹叫你起床,你不情不愿地从床上坐起,自然地展开双臂,让鹄羹为你穿衣。
    
   
头天晚上的痕迹在少女的身体上张牙舞爪,饶是鹄羹不止一次地看到这些痕迹,当下也是红了红脸,眼神飘渺地帮你穿衣。
    
   
你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把小脑袋凑过去吻了吻他的眼睛,蹭了蹭他的脸颊,埋怨道:“鹄羹,你昨天把我折腾得好惨,今天的训练该怎么办呀……”
   
   
 鹄羹的脖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少主,我、我……”
    
   
“昨晚我都说不要了,你还对我这样那样……帮我看看我屁股红了没,感觉有点痛……”
    
   
“对、对不起,少主,我…我昨天确实过分了……”
   
   
鹄羹听了你露骨的话,害羞之余深感自责又心疼,心急地想看看你臀部的情况,手刚刚放到你的腰带上又觉不妥,立马顿住,脸腾地更红了,纠结着害羞着,不知所措。
   
   
哪有你说的那么粗鲁,他对你一直都很温柔,倒是你玩心太重,逮着个机会就想调戏他。
   
   
不过是恃宠而骄罢了。
     

鹄羹赶在你起床之前就准备好了早餐,你估摸着他应该比你早起半个小时,殊不知他起床时间比你想象中的还要早。
    
   
他在去做早餐之前,会躺在你身侧静静地凝视着你的睡颜,然后吻你的鼻尖或是唇角,眼中是浓得快要滴出水的宠溺,柔柔的嗓音散在空中,并不被你所知。
     
   
“早安。”
   
   
“新的一天,希望我的小姑娘能开开心心。”
    
   
“偶尔能想起我,就够了。”

  

   

    

    

   

       

     

    

灯影牛肉

   


清晨,你觉得身上一重,把人往外推了推,迷迷糊糊地道:“佛跳墙,我再睡一会儿。”
     
   
十几年的习惯使然,你把那个人当成了佛跳墙。
   
   
灯影牛肉媚眼如丝,在你耳边呵气如兰:“你莫不是忘了,昨夜在你身上的人是谁?”
   

然后灯影牛肉身体力行地让你记住,你在床上只能叫他的名字。
    
   
 有时候感觉生活有些乏味,睡前灯影牛肉会让几个小人儿给你演戏当做消遣。
    
   
你有忙得不见人影儿的时候,有几次连房间都没回,草草地在书房打个盹儿就继续奋战工作。
      
   
等不到你回来,也找不到你,灯影牛肉就在房间里牵动着小人儿,幕布上演着一场又一场的戏,从你们的相遇到相恋。
    

他曾抽取了与你一次床事的回忆,制作了一个人偶。
     
   
“有时候真想把你做成小人儿,让你只属于我。”
    
   
他指尖捻了捻那个小人儿,眯起眼笑了笑,最终那只小人儿被火焰吞噬,灰烬在风中飘散。
     
   
“可是,我觉得这样很无趣,我也舍不得。”
    
        
睡觉时灯影牛肉喜欢弄你的头发,以指为梳,一下一下地顺着,轻轻的、慢慢的。
    
   
冰凉如玉的指尖时不时触碰头皮,引起一阵舒爽,像给猫儿顺毛似的,你因这样的抚弄舒服得阖眼享受,不知不觉的就睡了过去。
     
   
灯影牛肉一般起得比你早,你一睁眼就会看见他侧躺在你身边,支着脑袋注视着你。
    
    
“醒了?”   
     
   
他俯身吻了吻你的小腹,那里是你最敏感的地方,只要被人一碰,会变得浑身僵硬。灯影牛肉见你拉紧被子,笑了笑,道:“放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坏事的。”
     
   
你放心下来,开始穿衣服,灯影牛肉又凑过来咬着你的耳珠子道:“那种极乐的快活事,自然要等到晚上才有意思。”
   

     

你被他撩得脸都烧红了,一拳往他裸露在外的腹肌上打去,他也不觉痛,估计是喜极了你恼羞成怒的模样,勾唇一笑,风情万种。
    
   
他爱极了你睡觉时的模样,乖巧安静,毫无防备,把最柔软的地方暴露出来,仿佛他只要收拢掌心,就能完完全全地掌握你。
    
    
当然,你这副刚刚睡醒的迷糊模样,也是招人喜欢得紧。

   


他会厌倦你吗?
     
    
他想,应该是不会的。
      
       
至少在完全掌握你之前,他只会越陷越深。

    

        

   

  

评论(89)

热度(5641)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