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虚♚

由于个人习惯,不扩列
借梗请提前私信
三师公永远是正宫
不追星

【食物语乙女】当你能听到他们内心活动(第一弹)

※ooc预警

※【】表示你听到的心理活动

※内含:扬州炒饭,鸡茸金丝笋,灯影牛肉,莲花血鸭

※梗非原创

※背景:

有一天,你突然能听到食魂心中所想。

于是,你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扬州炒饭

        

    

扬州炒饭对你一直都很纵容。
    
    
 你很想知道,他对你的纵容能到什么地步。
    
    
 你把他的齐腰长发扎成了双马尾,然后给他化了妆。眉笔勾勒,胭脂抹唇,眼影淡抹,精致的妆容为本就看上去文弱的他更加柔美。
    
   
 为他描眉时,你神情专注动作仔细,突然一个不合时宜的声音冒了出来。
   
   
 【她的气息清清甜甜的……嗯?我方才在肖想些什么?怎能唐突了少主?!】
    
   
 明明还没上腮红,扬州炒饭清俊的脸上却染了少些绯红。你的气息喷洒在他脸上,在安静得只剩眉笔描摹的声音的房间中,两人交织的呼吸声暧昧又清晰。
    
   
 眼前是你近在咫尺的娇唇,鼻间是你身上淡淡清香,扬州炒饭不自在地稍稍撇开了目光,念经般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非礼勿看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非礼勿动非礼勿言非礼勿听非礼勿言非礼勿动……】
        
   
 你忍俊不禁,这一笑手一抖,眉笔一颤,从他的眉尾一路画到太阳穴。你一不做二不休,干脆就着这副被毁的妆容胡乱涂抹,幸好扬州炒饭及时制止了你胡闹的行为,不然你会弄得整个空桑的食魂都不认识他。
    
   
 “你要是再胡做些什么,我可就要……”
       
   
 脾性温和的美人儿说起这些威胁强势的话完全没有威慑力,就算他此刻长眉一蹙板起面孔,也给人一种美人娇嗔的感觉。
      
   
 你仗着他对你纵容,愈加恃宠而骄起来,笑嘻嘻地打断他的话:
   
   
 “就要什么啦?”
    
   
 【……唉,她真是拿捏准了我对她生不起气。】
    
    
 扬州炒饭无奈地牵起嘴角一笑,毫无气势、几乎可以说是温和地说完刚才的话,带着一声不易察觉的叹息:“就要恼了。”
   
   
 【由着她罢,小姑娘性格活泼些未尝不可,惹人喜欢。】
    
   
 【……惹人喜欢?】
   
   
 扬州炒饭不自知地轻皱了一下眉,看着眼前调皮地冲他挤眉弄眼的小姑娘,面上仍是一派温和,心中却涌起强烈的占有欲。
    
   
 【她也会这样捉弄别人吗?也会对别人笑得这样开心吗?】
   
   
 【心悦君兮君不知……她何时才能知晓我的心意呢?】

           

    

        


        

          

      

鸡茸金丝笋

            

         

这位小少爷内心戏超级多。
   
   
 夜风吹得你一个哆嗦,下意识地就要往鸡茸金丝笋那边靠,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你干什么?突然离本少爷这么近?”
     
    
 鸡茸金丝笋一副不耐烦又不解的样子,可微红的耳根和内心的声音却出卖了他。

      
 【她她她要靠过来了吗!!!啊啊啊啊啊好激动so  excited!!٩(*´◒`*)۶】 
    
   
 【不行不行,我不能表露出来!我是有身份的人,我要矜持ꈍ◡ꈍ我是矜持boy!】
   
    
 你忍着笑,严肃地回答他的话:“我冷。”
   
   
 “冷?”鸡茸金丝笋看了你略显单薄的衣衫,抱着手臂凶巴巴地教导,“谁叫你穿这么少?现在冷了还能怪谁?哼,看在你是我仆人的份上,我就纡尊降贵地让你抱吧。”
    
   
 你拿出暖宝宝,摇头道:“不了,谢谢,我带有暖宝宝。”
       
   
 鸡茸金丝笋本来内心紧张又激动,手心都捏出汗了,别扭地做出了让你抱的姿势,等了半天才等来你这一句拒绝的话,许是觉得脸上过不去,当下恼羞成怒地别过了脸。
   
   
 “不抱就不抱,本少爷可不想被一个仆人抱了。”
   
   
 天知道他的内心活动有多丰富。
   
   
 哦,对了,不仅天知道,你也知道。
   
   
 【为什么不抱本少爷?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是本少爷身上没有哥哥香吗?是本少爷不够亲切?还是她不喜欢本少爷?】
    
   
 【不对,怎么可能有人不喜欢本少爷?!肯定是她太害羞了!】
    
    
 【仆人,本少爷告诉你,要是再不过来,就即将要失去本少爷了!!!!(ノ`⊿´)ノ】
    
     
 【倒计时,十,九,八,七,六……三,都数到three了,怎么还不来抱本少爷!!】
   
   
 “噗嗤。”
     
    
 你忍不住笑了出来,将暖宝宝一丢,主动抱上了鸡茸金丝笋。他的腰肢略显清瘦,没料到你会突然抱他,你的手揽上他的腰身之时身子僵硬起来。
    
   
 【她抱我了!她抱我了!!】
   
   
 “你、你不是有暖baby吗?抱我干什么?”
    
   
 你给他一个台阶下,笑吟吟地道:“我发现暖宝宝不管用,还是小笋暖和。”
   
   
 鸡茸金丝笋将身体被夜风吹凉的你揽在怀里,若是你抬头,定能看到他精致的脸上有几丝异常的绯红。
    
     
 【咳…既然她都这么说了,本少爷宽宏大量,就excuse她刚才的无礼吧。】

        

        

            

         

               

       

       



   

灯影牛肉

            

      

      

【想尝尝她的滋味。】
    
   
 路过灯影牛肉时你吓得一个踉跄,在即将摔倒的时候被他一把捞住。你为了站稳下意识地拽住了他的衣袖,谁知他衣服穿得宽松,这一扯便露出他的半边肩膀。
       
   
 “你想看我衣衫不整的样子?可真是居心叵测。”
   
   
 【想看她惊慌失措。】
    
   
 他靠近怀中的你,微微垂首,粉色长发披散下来覆在你肩上。近日天气炎热,你一件纱衣笼在外头,他有意无意地贴紧你的身体,隔着层薄薄纱衣,你的小臂紧紧贴着他裸露在外的腹肌,皮肤的温热触感暧昧而朦胧。
    
   
 “灯影牛肉!”
   
   
 你不习惯光天化日之下挨得这么近,红着脸推开低头欲吻你的灯影牛肉。余光里是不远处工作的锅包肉,你想起了被这位恶魔管家教育的恐惧,本能地又退后了半步。
    
   
 “请你端正一点!!”
    
   
 【她好像不喜欢我这样对她,真是伤脑筋。】
    
   
 察觉到你强烈的抵触,灯影牛肉点到为止,自觉地拉起被你不小心扯乱的衣裳,注视着你几乎是落荒而逃的背影,如丝媚眼微微眯起。
    
   
 【看来是我太着急了。】
    
   
 他突的笑了起来,邪魅妖冶,风华绝代。

          

     

 
 【我要有一日她在我身下承欢,要她在床上哭着叫我的名字。】
    
   
 【我会慢慢的,吃掉她。】
     
   
 【她终将属于我。】

   

               

            

                 

          

   

莲花血鸭

       

  

莲将军刚刚歼灭食魇回来,几日不见他的你顾不得矜持迎了上来。
    
   
 莲花血鸭用没有握长枪的手接住你,那只提枪上阵杀敌的手此刻力道无比温柔,像是怕把你揉碎了。还未好好感受他身上的体温,便被他放了下来。
   
   
 “我身上有血,会弄脏你的衣服。”
   
   
 【她不喜欢血。】
   
   
 你刚才跑得匆忙,这才发现他黑衣上不太明显的血迹,立马紧张了起来,紧紧地抓住他的胳膊问道:“你受伤了?”
   
   
 你身为少主,性子自是比同龄人稳重了许多,极少露出焦急的情绪。
      
   
 【她在担心我。】
   
   
 莲花血鸭不是一个喜欢解释的人,因为他很少在意别人的看法和感受,但这次他认真地解释道:“不是我的血,是食魇的。”
    
   
 你不太放心,又上下仔细打量他一阵,这才舒了一口气。莲花血鸭发间落了一片小桃花,你抬手去拍,警惕的本能让他歪头一避,很快便反应过来此刻站在他眼前的不是别人,是你。
        
   
 【她是我唯一能放下警惕的人。】
    
   
 于是他稍稍低头,让你更加方便动作。战场上所向披靡的莲将军此刻竟然有几分低顺,你抬头,便看见了他难得温和的眉眼。
   
   
 “血鸭,我们回家?”
         
     
 莲花血鸭看着你朝他伸出来的手,你一身白衣宛若谪仙,光明照到了充满仇恨的黑暗里。
   
   
 【竟仍然执着于接近我吗?】 
     
   
 听到他内心的你对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莲花血鸭嘴角一勾,与他嗜血时张狂肆意的笑容迥乎不同,而是带着舒缓又温和的笑意。
   
   
 他回应了你伸过来的手,小姑娘柔软小巧的掌心让他舍不得用力一分。
   

“嗯,回家。”

          

  

那就,再近些吧。

        

   
 @空桑管理司 

  

评论(115)

热度(11952)

  1. 共5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