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虚♚

由于个人习惯,不扩列
借梗请提前私信
三师公永远是正宫
不追星

【昭阳×你】大公主和她的小花魁

※ooc预警

※昭阳公主单人篇

※1.5k字小短篇

※收到评论会很开心哒~♡








1.


云香阁新来了一个女子,名为花蓁,才十六七岁的年纪,便能艳压群芳,正巧云香阁以前的花魁被贵人赎了身,这新晋花魁的名头就落在了这位姑娘的头上。


据说这花蓁姑娘生得不是一般的貌美,见过的人都说从未见过这么美的姑娘。


此话一出,偌大的京城里引起一阵不小的轰动,许多人慕名而来。要知道平日里去花楼的,大多数都是万花丛中过的世家子弟,该是多美的女子,才能让他们赞不绝口?


不过这花蓁姑娘,可不是想见就能见的。











2.


你生如浮萍,坚韧又卑微,从未想过有一日能参加皇家举办的宴会。


不能丟阿照的脸。


你暗暗下定决心,在宴会上小心翼翼,言行举止无不规矩,赢得一些不知是不是违心的夸赞。


有一道难听的声音突兀极了:“这位便是云香阁的花魁,花蓁姑娘?听说除了伺候贵人,跳舞乃是一绝,不知可否赏脸?”


宴会瞬间安静下来。


你握着杯盏的手一紧。


花楼里的女子,就算是名动天下的花魁,说好听些是男人的温柔乡,一掷千金只为博美人一笑,其实只是卑贱的玩物罢了。


昭阳公主被皇上有事叫走了,他可真会挑时候。


无数看好戏的目光刺过来,你只觉难堪,咬咬唇,起身行礼,面上绽开一个得体的微笑:“得大人抬举,奴家惶恐,也想让各位大人尽兴,但今日着实身体不适,唯恐脏了各位大人的眼……”


你把自己骂得什么也不是,卑贱到了尘埃,然而你又能如何?


自小伶仃,无人依靠,美貌于你而言是带来灾难的源头。










3.


“是谁给你的胆子,敢对她不敬?”


一道极冷极怒的声音传来,来人红衣猎猎,凤眸锐利,直直射向那官员。


那官员不服气,道:“一个玩物,公主若是喜欢,程某给公主找几个更好的……”


“来人,送客。”


她不耐烦听狗叫,狂吠不止烦死个人,眼皮懒懒一抬,把人“请”了出去。


“她不是玩物,是本宫的人,你们记住了。”


这位大公主殿下,明明是饱受轻视的女流之辈,手上也无一弓一箭、一刀一枪,整个人的气势却如同最锋利的、见过无数次血的刀剑,虽还未出鞘,却已压得人冷汗涔涔。


这便是皇家威严,也是战场上的杀神——


昭阳大公主。


全场噤声。


却见这位公主殿下径直走到你面前,脸上露出一丝温和的笑意,朝你伸出手,道:“阿蓁可是闷了?宴会结束还早,本宫带你出去走走。”


见她来了,你紧绷许久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搭上她的手,甜甜笑道:“好。”













4.


所以啊,花蓁姑娘并非普通的花魁,身份再尊贵的男人也不能对她不敬。


背后罩着她的人,是那位尊贵无比的大公主殿下。












5.


托昭阳公主的福,你在云香阁过得那叫一个滋润,不用见除了她以外的客,每天早睡早起,白天还能出去玩,悠闲得很。


你家境贫寒,没怎么读过书,现在有条件了,兴致勃勃地买了一大堆书回来。你虽然识字,但终究不多,况且没有老师教导,自学得很艰难。


昭阳公主得知后,点了几位教书先生给你,空闲之时还会亲自过来教你。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之……”


“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阿照将来,定会是极好的君主。”


你满心满眼都是你的昭阳,小鹿般的眸清澈澄净,全是对她的信赖与仰慕。


皇帝还没升天呢,你这话要是被旁人听了去,免不了一个死字。


昭阳公主却不恼,只俏眉微挑,指尖轻点你的唇,贴在你耳边轻声说话,带着淡香的气息洒在你的耳根,挠得你的心痒痒的,暧昧又勾人。


“那你便是祸国妖妃。”










6.


教着教着,难免擦枪走火,室内一片旖旎。


大公主虽然平日宠着你,纵着你,但在这方面霸道极了,不容你拒绝,还喜欢用各种小玩具。


“殿下,太…太深了……唔……”


“放松,别夹这么紧。”


“不要把这个放进去……啊,太撑了……”


“昨晚不是全都吃下了么?”


见你全都吃下了,溢了满床的桃汁,昭阳公主轻笑一声,清冷的脸上染了几分情谷欠的意味,低下头去吃那诱人的桃汁。


“很甜。”


半是鼓励半是挑逗地舔那花瓣,舌尖刺得极深,你叫声愈女眉,桃汁喷薄而出,汩汩而流,流了她满嘴。


“乖♀孩子。”
























我不太喜欢全都按照游戏的人设来,有时会试试其他人设,其实花魁这个人设挺带劲儿的


不喜勿喷













评论(26)

热度(1120)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