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虚♚

由于个人习惯,不扩列
借梗请提前私信
三师公永远是正宫
不追星

【食物语乙女】你也在刷少主的好感度吗(上)

※ooc预警

※内含:佛跳墙,锅包肉,龙井虾仁,葱烧海参,莲花血鸭,松鼠鳜鱼

※收到评论会很开心哒~

※又名:食魂争宠记

※感觉最近文笔在往奇怪的方向歪(义勇式困惑)


下篇在这里~ 









某一天,所有食魂都收到了管理司的短信:


【大家注意少主头上的数字。】


带着满腔疑问,食魂们找到了少主,果然看到了你头上的数字。


锅包肉召集食魂们开会讨论,众人莫衷一是,最后吉利虾捧着一本言情小说,头顶着爱心形状的呆毛,得出一个能掀起空桑腥风血雨的猜想。


“或许是少主对每个人的好感度!哦,月老,请你告诉我——谁会是少主的有缘人呢?”




















“美人……”


昨天打游戏到凌晨两点,你困得眼睛都快睁不开了,哼哼唧唧地在他怀里蹭:“福公……”


九十三。


满分是一百罢?那还不错。


佛跳墙看着你的头顶,满意地勾了勾唇角。真想让别人看看,美人有多喜欢他。


外边天色还不是很亮,你迷迷糊糊看闹钟,才六点,比正常的作息时间早了一个半小时。心情瞬间垮掉,你也没追究他为什么要这么早叫你起床,直挺挺地倒下去继续睡。


八十五……八十……七十二……五十……


同时浮现出一排字——警告:已下及格线,请尽快刷好感度!警告:已下及格线,请尽快刷好感度!


佛跳墙诧异地睁大眼睛,屏住呼吸,目睹数字越来越小。


佛跳墙:Σ(ŎдŎ|||)ノノ停下,停下……快停下!


……四十……三十五……二十……


数字终于稳定下来。


“……”佛跳墙完全怔住,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为看错了,但眨两次眼后那个鲜红的“零”却还在。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美人是不爱他了吗?


心痛到无法呼吸。










你:对于一个熬夜打游戏并且起床气非常严重的人来说,大清早被叫醒是无法原谅的行为。



















一个半小时后,锅包肉按时叫你起床。早上经历了佛跳墙那一出扰人清梦,你看锅包肉顺眼了很多,利索地起床穿衣洗漱。


今天的你格外的乖巧,锅包肉讶然地看向你的头顶。


九十四。


居然会这么高。


一切打理完毕后,你向锅包肉点点头,示意已经好了,却看见锅包肉盯着你的头顶在笑,表情明显带着惊喜和愉悦。


……莫名其妙的灿烂笑容让你毛骨悚然。


“锅包肉?”你十分恐慌,“你,喝酒了?”


“……”锅包肉收敛了过于开怀的笑容,又是一副标准的公式化微笑,“没有。看来您准备好了,我们走吧。”


今天早上照旧在瀑布下报菜名,锅包肉特别留意你头顶上的数字,发现并没有往下跌。


锅包肉今天的心情特别好。


连走路都有些飘。


像是喝了假酒。














今天工作量不大,你抽出一些时间到龙井虾仁的住处喝茶。


龙井虾仁正在屋里与自己对弈,听到熟悉的脚步声,他没有抬头,似在思索棋局,只和往常一样淡淡开口道:“你来了。”


你熟练地坐在对面,端着他准备好的茶水,点头笑道:“龙井,下午好啊。”


在你低头饮茶的那几秒钟,一直用余光注意你的龙井虾仁趁机抬头往你头顶上瞥了一眼。


八十五。


不高不低,说不出是什么感觉,喜悦的同时又有些失落。喜悦的是你对他有好感,失落的是这好感度远远不够。


你喝完茶后看见龙井在发呆,便凑到他眼前晃了晃手:“龙井,龙井?”


龙井冷不防看见一张凑得极近的脸,身体动得比大脑快,上半身一下子往后倾。为了平衡身体,他本能地双手往后撑着地。


他蹙眉:“靠这么近做什么?”


龙井虾仁身上有淡淡的茶香,清新怡人,你真诚地恳求道:“我可以闻闻你么?”


他又羞又恼:“闻我作甚?你……”一低头,看见你头顶上的数字:


九十。


“……”训斥的话戛然而止。


这、这什么乱七八糟的癖好!简…简直乱来!胡闹!


经历一番艰难思想斗争,龙井虾仁咬了咬唇,索性把心一横,道:“……随你。”


于是你便凑近了些,手撑着他肩膀,倾身过去在他身上轻嗅。从胸膛到脖颈从头发到脸颊,你闻了个遍,一脸陶醉。


“你好香啊……我好喜欢这个味道。”


怀中的你在嗅来嗅去的时候总是会触碰到他,好几次嘴唇都快贴上来了。狭小的空间里可以清晰地听到彼此的呼吸声,龙井虾仁浑身僵硬得厉害,一直侧头盯着地面,听了你这话,下意识地往你头顶上看去。


九十一……九十五……九十七。


轰的一声——


虾仁,冒烟了。



















九十。


你被莲花血鸭盯得全身发毛。


“你干嘛一直盯着我看?”


“无事。”他收回目光。打了一个上午的金秋愿林,莲花血鸭生了些倦意,抱住你汲取他贪恋的温暖,苍凉疲累的一颗心才有所放松,“只是想你了。”


腹肌!你的胸口正抵着他的腹肌!!


九十一。


“……”莲花血鸭微微皱起眉头,对此感到疑惑。


“莲华,能不能让我看看你有没有受伤?”


对待小姑娘你,莲花血鸭一向是有求必应。其实你知道他并没有受伤,因为他身上一点血腥味也没有,但是……


可以借此摸他的腹肌!!


激动得双手颤抖,你对那裸露在外的腹肌上下其手。他的每一块腹肌都强健结实,你这里揉揉那里摁摁,爱不释手。


莲花血鸭一开始以为你在检查他有没有受伤,那双柔软的手却一直停留在他的胸腹处,便起了疑,瞥向你的头顶。


九十二……九十四……九十五。


莲花血鸭:?


低头一看,你整张脸面红耳赤。


莲花血鸭了然:“……”呵,有趣。


就在你快要松开手的时候,一只很大的手覆在了你的手背上,掌心带着粗糙的厚茧。他将你的手摁在胸膛上,你用力都没能抽开。


你:“……莲…莲华?”


“想摸就摸个够。”他的胸膛热腾腾的,烫着你的手心。莲花血鸭低头一笑,笑声低沉浑厚,吹拂到你额头上的气息也是热乎乎的,“是你的话怎么摸我都可以。”


九十六……九十七……一百。


满分了。


莲花血鸭看着你涨得通红的脸,血红的眸子里是张扬的笑意。

















面前摆着堆积成山的限量版专辑,几乎全是你喜欢的歌手。你看向对面的葱烧海参,不太确定地道:“这都是给我的吗?”


九十。


葱烧海参大手一挥:“喜欢就全都拿去,还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


八十九。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你狐疑地看他几眼,摇了摇头,笑道:“谢谢,劳你破费了,不过下次就不用了。”


葱烧海参拿出你男神的周边。


你:“……”想、想要!


九十二。


葱烧海参掏出手机,给你玩的所有游戏氪金。


九十三……九十九……一百。


最后爆表了!!!


今日空桑头条——


震惊!少主对我的好感度炸了!


是葱烧海参买水军和热度送上去的。还特别设置了你不可见。












你和松鼠鳜鱼一样喜欢毛绒绒,有时候会一同撸猫撸狗。松鼠也很喜欢和你一起的时光,他自知性格内向,担心会惹你不快,小心地往你头顶上瞄了一眼。


八十九。


六十及格。所以说远远没到被你讨厌的地步,松鼠鳜鱼暗里松了口气。


一只手摸上了他的头发,还揉了揉。松鼠鳜鱼显然没有料到你会如此,连照顾小动物都顾不上了,红了脸小声请求:“请您……”


九十三。


“……”不要摸在下的头发。


你疑惑他没有说完的话:“请我做什么?”


九十二。


为什么降下去了……?


“……请您……”松鼠鳜鱼面具下的面孔已然红透,低下头拘谨纠结地盯着脚尖看,话说到一半,顿了一顿,才声如蚊讷地改口道:


“……再,摸一摸,在下很…很喜欢。”




















总的来说,大家的好感度大约在八十到九十五之间徘徊不定,没有少主的某个群里消息每天99+,有一天有人敏锐地注意到——


“你们有没有发现有人的数字上去后就没再下来过?”


这句话如同一个炸弹,把龙井居士一品先生都炸了出来。


佛跳墙:怎会……美人的欢心岂会如此好讨?


锅包肉:是谁😊😊😊


龙井虾仁:何人


北京烤鸭:是谁在蛊惑爱卿?!红颜祸水害人不浅!给朕站出来!!


太极芋泥给出答案:葱烧海参


锅包肉:哦?


佛跳墙:为什么?!!


臭鳜鱼:福、福哥哥不要激动……


子推燕:好感度什么的,消亡就好了


一品锅:……


灯影牛肉: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呢


青团:我我我!我知道为什么!


扬州炒饭:洗耳恭听


玉麟香腰:愿闻其详


青团:葱烧哥哥今天给少主玩的每个游戏都氪金一万人民币,昨天给少主买了好多二次元周边,前天送泰勒的所有豪华版专辑,大前天送了少主五万金玉……


葱烧海参:
葱烧海参: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群里一片沉默。










葱烧海参已被锅包肉移出群聊



















注:

真诚的心意是钱比不了的,最后是开玩笑的啦。不过葱烧海参是又有钱又有心意哦~

②佛跳墙是迫不及待想看到少主的好感度,所以比平时早一个半小时爬床

③莲华那个的最后几段是后来补上的,是评论区的小可爱提供的灵感~



补充:


可能有人不太理解,为什么少主瀑布报菜名时对锅包肉的好感度没有降


因为前面有佛跳墙打扰少主睡觉,所以乍一看按时叫她起床的锅包肉十分顺眼,而且在瀑布下报菜名是习惯了,如果不是锅包肉故意延长时间加大难度的话并不会不开心,就跟我们平时上课一样,被强行补课的我们自然是不满的


而锅包肉知道他对少主很严厉,他虽然表面不说,但心里在担心少主会不会对他心存芥蒂,所以在知道好感度没有降后很开心



















评论(172)

热度(7358)

  1. 共2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